随笔-193  评论-715  文章-1  trackbacks-0
感覺個人有太多地方需要改進,記錄在此,並時時提醒自己改進。
如果覺得自己的改進是有成效的話,我會在此把改進的具體方法分享給大家。

1、個人處理其它事情的時間大大超出了預期,常常是一個上午(9:00-12:00)沒有真正花在自己需要處理的優先級最高的事情上面,往往是下午可能會更有效率一些,但下午的精力往往不如早上,需要想辦法改進。
改進方法:正在嘗試改進中...

2、專心程度不夠,常常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會去想別的事情,從而中途去查查網頁,看看資料什么的。
改進方法:正在嘗試改進中...


也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posted on 2006-12-11 11:28 Robin's Programming World 阅读(74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评论:
# re: 個人改進記錄(不斷更新) 2007-03-22 14:06 | blackbat
大哥 怎么你说的和我的毛病一样啊 看来我也得改进~~~
情况和你一样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