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报表软件技术博客

java报表软件技术汇总 java报表软件制作 报表软件新闻
posts - 355, comments - 10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1. JDBC连接数据库示例

我们以连接Oracle数据库为例介绍JDBC方式连接一个数据库的操作步骤。

  • 新建数据库,选择JDBC方式连接


  • 选择数据库类型,修改URL

选择数据库类型如Oracle,会自动加载的驱动器及默认的URL,根据实际数据库服务器地址修改URL,如下:


  • 输入用户名、密码,测试连接

输入Oracle数据库用户名与密码,点击左上方的测试连接,提示成功,数据库连接便定义好了。


其他数据库连接步骤相同。

注:测试连接成功并不是说已经可以正确地获取到数据库的数据,测试的只是网络连接。

2. 数据库驱动及URL对应表


注:一般在win7中,数据连接时默认生成的URL中的驱动类型是Access2007,如果连接失败,则本地安装Access2007或以上版本驱动,或者将默认生成的URL中驱动类型改成Access2003类型。

     报表下载、免费报表下载、finereport下载、finereport报表下载:http://www.finereport.com/products/trial




评论

# re: Java报表软件:FineReport如何连接mysql数据库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6-23 09:15 by 独年荒岛Lonely
Java报表软件:FineReport如何连接mysql数据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