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报表软件技术博客

java报表软件技术汇总 java报表软件制作 报表软件新闻
posts - 355, comments - 10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日前,中国报表软件领导品牌FineReport厂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携手珠海市震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珠海农商银行的广东农信数据返还处理系统。

珠海农商银行

    在本项目中,帆软报表主要用于提供多样的表格和图表的报表展示,实现图表联动、多维度分析、数据钻取等高级数据分析。同时提供了报表填报功能,满足部分系统实现数据填报录入处理。作为广东农信数据返还处理系统项目的实施方,珠海震星无论对帆软公司还是对FineReport报表软件都十分认可:“帆软公司是我们良好的合作伙伴,具有强劲的技术实力,在业内口碑和知名度都很高。帆软报表产品好用,简单易学,而且客户评价不错,认同度较高!”

帆软公司简介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是中国完整企业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报表软件及商业智能提供商。

    帆软旗下的报表软件产品FineReport是中国报表软件领导品牌,用户遍布国家统计局(GB/T 4754—2011)统计标准所涉及的全部行业,平均每天都有超过50万人借助FineReport来查询、填报数据。

    帆软运营中心位于江苏南京、无锡和西藏拉萨,下设京津区、上海区、浙闽区、华南区、西南区、西北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等九个分公司,业务辐射范围遍及全国,力求为每个客户提供更加细腻和专业的本地化服务。

    转载自畅享博客:http://blog.vsharing.com/fanfanzheng/A1764607.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