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报表软件技术博客

java报表软件技术汇总 java报表软件制作 报表软件新闻
posts - 355, comments - 10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日前,中国报表软件领导品牌FineReport厂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签约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安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助其打造安佑集团云端平台报表决策分析系统。

安佑集团

    安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佑集团”或“安佑”),1992年创立于台湾,1999年在中国大陆投资建立第一家生产企业——漳州安佑。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安佑集团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饲料集团企业。目前,在大陆地区已拥有40余家公司和生产基地,产品销售覆盖全国26个省市和东南亚地区。

    安佑集团本着为猪场提供生产经营一体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开发了安佑云端平台(V1.0版本)。该平台主要基于“三条主线”,“五大方面”为中心思想;采用PDCA(Plan Do Check Action)为平台的工作原理,该平台是建立在汇集安佑各类专家养猪经验的智慧之河为源泉,基础之上的综合信息化平台,基于J2EE标准,采用B/S结构。

    安佑集团的数据来源有三个部分,一是安佑云端平台,二是SAP,三是泛微OA。帆软报表FineReport的作用即为搭建报表决策分析系统,提供复杂的业务报表、钻取分析报表、分组报表等,及时响应实现多变的报表样式,以满足领导进行报表分析的需求,同时提供快速打印和数据导出功能,满足文件存档、上报等需求。

    作为中国报表软件领导品牌,帆软报表软件FineReport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知名度高,十分符合最终用户搭建报表平台,实现各种报表建模、分析、填报、导出,这也是安佑集团选择FineReport的重要原因。

    转载自畅享博客:http://blog.vsharing.com/fanfanzheng/A1764009.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