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报表软件技术博客

java报表软件技术汇总 java报表软件制作 报表软件新闻
posts - 355, comments - 10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各位FineReportFans们,感谢大家对finereport的支持和鼓励。为了能够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便我们不断完善、提供更加专业的报表解决方案,特举办本次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期间,点击链接填写问卷,你将100%获得奖品,更有ipadU盘等礼品等你拿。

奖品设置:

1、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将100%得到金币大奖。金币的数值对等你问卷的得分。(金币兑换点这里

2、对于开放题,设置双重大奖。

一等奖  1名,将获得2000金币的奖励。

二等奖  4名,将获得500金币的奖励。

3、抽奖奖品

一等奖  1名,ipad 416Gwifi

二等奖  10名,U+钢笔礼盒套装

三等奖  20名,30元手机话费

顺带提醒一下,你回答完问卷进行转播之后的抽奖是由问卷平台提供的,与我们的抽奖是无关的。

 

活动时间:201311512:00--201312312:00

 

参与条件

1、获得参与奖的要求有论坛账号。

2、获得开放题大奖的要求是帆软的客户。

3、只要是对报表,对数据分析,对信息化感兴趣,都可以参加我们的问卷抽奖环节获得大奖。

 

金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之后一周之内发放到个人的论坛账号中。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提交之后将会有一个序列号,该序列号是按照提交时间来排列的。

为了纪念帆软成立11周年,此次抽奖三等奖的序列号分别是尾号为11的用户。先到先得。

至于U盘和大奖ipad,抽奖细则就敬请期待啦~

 

如果有疑问,你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联系我们

1、邮件咨询:ad_finereport@163.com

2、去finereport爱好者论坛留言咨询(bbs.finereport.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