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报表软件技术博客

java报表软件技术汇总 java报表软件制作 报表软件新闻
posts - 355, comments - 10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FineReport报表工具成功应用于江淮汽车,这是帆软最近不得不说的一件大喜之事。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

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有:6~12米客车底盘,0.5~50吨重、中、轻、微卡车,星锐多功能商用车,6~12座瑞风商务车(MPV),瑞鹰越野车(SRV),C级宾悦、B级和悦及和悦RS、A级同悦及同悦RS、A0级悦悦轿车。

公司1990年开发出的填补国内空白的客车专用底盘改写了中国客车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其后开发的各系列产品均取得成功,并在各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6~9米客车专用底盘连续17年保持国内同类底盘市场销量第一;轻型卡车销量位居国内第二,出口量已连续11年居全国第一;HFC1048KR、HFC1061KR型载货汽车于2009年7月成功通过了国家出口免验审核;瑞风商务车连续多年荣获“年度最佳MPV”并稳居销量冠军;同悦上市第一年销量便突破6万辆,成为同档次车型新车首年上市销量冠军,并以优异的品质被全球权威汽车测评机构J.D.Power评为高档紧凑型轿车魅力指数第一名,也是所有获第一名的车型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和悦被意大利宾法公司誉为“十年最美车型”,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了C-NCAP碰撞五星测试;自主研发和量产的VVT发动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国际处于先进水平,2.0TCI发动机被评为200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HFC4GB1.3C(1.3VVT)发动机荣获201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HFC4GB2.3C(1.5VVT)发动机荣获2011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FineReport报表软件提供了异构数据源模型、Excel+绑定数据列的报表设计模型等,使得行列对称,动态数据处理传统工具需要靠编码来实现的常见业务需求,仅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实现,轻松制作出复杂的中国式报表。

FineReport报表软件采用主流的三层架构模式进行设计,只需要在报表设计人员的电脑上安装设计器,设计完后,将工程部署到服务器上,其他用户只要电脑上有浏览器,就可以直接访问报表。一旦报表需求变化后,使用FineReport设计器,可以很方便的在本地进行设计然后通过工作目录的切换发布到远程服务器上,还可以直接对远程服务器上面的报表文件进行编辑

FineReport7.0的出世为江淮汽车迅速便捷地处理各项分析数据,为管理者及时作出正确的决策,为企业构筑民族汽车品质和品牌优势,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亲密无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