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报表软件技术博客

java报表软件技术汇总 java报表软件制作 报表软件新闻
posts - 355, comments - 10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本文出处:Web报表工具博客

原文地址:http://reportblog.cn/archives/265

快逸报表作为润乾把一些高级功能去掉,只能做简单报表,少数人访问的版本。基本版免费,要功能也卖到10000的价钱。听起来不错,实际用起来:

1.我在快逸做了几十张报表后,突然发现有几张报表做不了怎么办?也许用其他报表解决方案能做,但是用了快逸之后,等于走了Runqian的报表处理模型思路,但是限制高端功能。这样我就进退两难,选其他报表工具,出于项目时间和已经做了几十张模板而不现实。如果选择润乾但是成本不能接受。最关键的问题是我自己项目初期根本不知道我用哪个版本啊,需要什么功能啊。

2.由于整个公司介绍项目大小差距比较大,如果小项目使用快逸,大项目就可能要用润乾。但是润乾这个报表工具在项目中占成本太高,造成项目根本没有什么利润空间。

3.快逸没有润乾的企业性能优化功能,从润乾和快逸功能区别,发现其中最重要是没有企业性能优化功能,这等于掐住了项目的脖子。不知道润乾,是不是要通过这个让我们这样小软件公司使用润乾。

4.如果遇到AIX机器怎么办,难道就是由于不支持操作系统,我就要换为润乾吗?快逸仅支持 Windows  Linux 平台,Java 报表工具的跨平台性不能完全体现。

正是这些种种考虑,又继续在网络上考察其他报表工具,后来发现FineReport这个工具,功能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按访问报表服务器并发来收费,可以大小项目都用得上。具体是否大家需要。自己去看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