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遇高山,我御风而翔,逢江河,我凌波微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Ajax+Flash多文件上传是一个开源的上传组件,名称是FancyUpload,其官方网址是:http://digitarald.de/project/fancyupload/。这个组件仅仅是客户端的应用组件,即与任何服务器端的技术没有关系,服务器端可以采用任何后台技术(如JSP、Servlet、ASP等)。应用该组件提供 给我们的最大的好处有如下几点(个人认为,呵呵):

1          仅是客户端的应用组件,服务器端可以采用任何后台技术 
2 可以同时选择多个文件进行上传;
3         以队列的形式排列要上传的文件和其相关信息(如名称、大小等);
4        
可以设置要上传的文件个数、文件类型和文件大小;
5        
有上传进度显示, 直观,实用);
6      
上传的过程中可以随时取消要上传的文件;
7      
平台独立性,由于使用flash和 成熟的AJAX框架(mootools)可以避免对特定浏览器和服务器依赖!
8       
使用简单,文件体积小!
9
  表单无须设置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posted on 2010-06-07 15:46 askzs 阅读(11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Ajax+Flash多文件上传之 FancyUpload的应用[未登录] 2014-04-29 09:57 1
213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