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java
和java一起起飞!
posts - 13,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若Eclipse 报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 ”错误,我们可以通过一下方法进行处理:首先, 打开Eclipse软件,选择菜单栏run,在二级菜单中选择 Debug Configurations,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x)=arguments选项卡,VM arguments中输入所需要的内存最大占用量,比如输入-Xmx800m即可。此外,在我的程序当中,我还应用了flush缓冲,所以程序完全可以处理20万个节点的图。

myeclipse中console输出控制台,输出限定大小,可通过windows—Run/Debug—Console中的Console buffer size大小进行修改,这样可以使得console的空间变成size大小。

将java处理过的内容输出到一文本文件中,使用换行,不是"\n",而是"\r\n'
posted on 2009-07-11 10:27 JavaLearner 阅读(82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1692
  • 排名 - 163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