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java
和java一起起飞!
posts - 13,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Java Servlet是一种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服务器端的java应用程序,或者说是由服务器端调用和执行的java类,它可以生成动态的web页面。一般来说,开发servlet的过程包括以下3个步骤:编写servlet代码,编译servlet代码和测试servlet。当然,在myeclipse编程环境下,第二步是自动生成的。
首先,新建一个web project,假设为JspTest,再新建servle,假设为firstExample。在这里,我不得不说myeclipse环境下对于程序员来说确实是省了不少事。因为原来需要我们配置的web.xml选择就已经自动生成好了,而且也不用再进行javac 编译了。
到了这里,我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因为我在IE中输入路径后怎么都是not available。后来照着网友们所说的重新配置classpath,在servlet.xml中重新添加<context>指明路径等,但都是有错误。后来发现tomcat下有servlet方面的例子,就打开来看了一下,发现只要你tomcat是可以启动的,那么在IE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JspTest/servlet/firstExample即可,要用servlet指明firsExample为servlet程序.

 

posted on 2007-10-21 13:19 JavaLearner 阅读(5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1692
  • 排名 - 163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