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Scott

彩信阅读MMSViewer2.0新鲜出炉

    今天将G3刷成了2.1版本的Android系统,测试了一下原先的彩信阅读软件,发现手机报纸的图片可以正常显示,但是文字却显示不了,于是将mms数据库导出来研究了一下,发现2.1版本的彩信存储方式和原先的1.5版本有了不同,彩信的文字部分不再以文件方式存储,而是直接存储在数据库的表中,于是将代码修改了一下。现在可以正常读出彩信中的文字了,而且对1.5版本的系统同样兼容。
    程序文件如下,下载解压后,将apk文件拷到SD卡中直接安装即可。


MMSViewer v2.0下载
(测试出2.0版本在android1.5上运行存在问题,已停止下载,将转到2.1版本的下载页面)





posted on 2010-11-11 00:15 江天部落格 阅读(1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