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Scott

Prestashop如何更改底部Powerdby信息

帮朋友做了一个Prestashop网站,但是底部总是显示“Powered by PrestaShop“的字样,而且一点击就链接到了prestashop网站,这样感觉很不好。那么如何修改呢。

1、首先,如果不想要这段的话,可以在后台界面的模块管理菜单中,找到CMS管理模块,进入模块配置界面,将”Display "Powered by PrestaShop" in the footer“前面的勾去掉,这样在你的主页就不会在显示上面这段信息了。

2、如果你想显示这段信息,同时想把你自己公司的信息和链接加上去,那么就需要修改一下源码了,在后台界面的配置中是找不到地方可以配置的,这些内容被写死在了模板中的”blockcms.tpl“文件中。
方法是:找到【prestashop安装目录】\themes\【你当前使用的模板文件夹】\modules\blockcms,找到blockcms.tpl文件,打开后,在文件的最后找到 


<li class="last_item">{l s='[1]Ecommerce software by %s[/1]' mod='blockcms' sprintf=['PrestaShop™'] tags=['']}</li>


对上面这行进行修改就可以了。

本文转自:http://www.infoword.cn/archives/218

posted on 2015-06-13 23:32 江天部落格 阅读(8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estasho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