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Scott

飞扬青春,绚丽◎◎——我与◎◎周年回顾

        转眼一载已逝,回想去年刚踏进公司的那个新的起点,到一年后的今天,是一个积累美好回忆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

        这种积累是从◎◎的新员工培训开始。大家富有个性的自我介绍、课堂上踊跃和富有建设性的提问和发言,无不给人深深留下一种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记忆。公司领导耐心细致的回答、针对各种问题的讨论、对公司过去的辉煌以及未来的畅想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的心中形成了一幅令人振奋的美好愿景。

        拓展训练中各种有趣的、赋有挑战性的游戏,让我们在放松、欢笑的背后了解到了团队的力量,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快乐安静下来之后,我深深的感受到公司对我们的爱护和为培养我们所付出的良苦用心。我暗自庆幸,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我想我是幸运的,而且每个和我一同进入公司的人也都是幸运的。

        为期近3个月的入职实习和培训后,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岗位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由于我所在的◎◎◎◎◎◎成立时间不长,很多方面的工作都处在起步阶段,在刚到◎◎◎◎没多久,领导就提出了建设一个自有◎◎◎◎平台的设想,出于自己的兴趣和领导的信任,我有幸参与了该平台的建设工作,从平台的设计、选型、建设施工到开始加载第一个◎◎,我一路陪伴着平台从设计文档变成推向市场的一个个◎◎。期间虽然经历过一些坎坷,碰到过一些困难,但是在领导的耐心指导和大家的群策群力下(非常感谢各位领导、本部门以及外部门的同事们),最终还是取得了很多成绩。目前,该平台已承载了多项个人◎◎◎◎◎◎的运行,并对◎◎◎◎的营销支撑做出了贡献。

        在今年三月,我的工作职责由产品开发调整到了产品营销支撑和执行。岗位的调整带来了很多的挑战,因为新的岗位有着很多未知;岗位的调整也带来很多机遇,因为我获得了新的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在新的岗位上,时间是最重要的关键词,营销工作尤其是营销支撑和执行工作是在与时间赛跑,支撑主动化、执行模式化等举措都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反应速度。

        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公司对我们的培养也是从不间断的。学分制的素质培训、3◎培训、项目管理培训以及各种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技能培训,使我们在经验积累的同时能及时得到理论的提高,理论知识在工作中又能立即得以应用,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式使我受益匪浅。

        过去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还会继续。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每一天都在成长,希望每一天都青春飞扬,因为人生会因此而绚丽。想起一位同是05级同事说过的话,◎◎◎◎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

posted on 2006-09-29 03:20 江天部落格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