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unter is for SOA!
成长路上的点滴苦乐于数载之后的漠然回首间更觉意味悠长

2006年6月29日

      带着点豪情,带着点懵懂,带着点少年不怕虎山行的豪迈,我们参加了这个SOA大赛。带着点辛酸,带着点失落,带着点工作完成的喜悦,我们一路跌跌撞撞完成了比赛的任务。不以成败论英雄,也许我们会惨遭淘汰,但我们毕竟曾经拥有。

      今天终于完成了任务,且不说它的质量,但相对于他们那些报名却临场退缩的人,我们是值得骄傲的。就像足球中的加纳,在巴西队强势的进攻下,并没有失去自己的勇气,依然在在场上顽强地拼搏,释放出自己的激情。我们的生活绝对不能像澳大利亚队,丧失自己的勇气,丧失了和日本那战中的勇气,只是一味地在周旋,在游荡。意大利是光荣的,在最后的时刻仍然没有放弃机会。生活就是应该如此。是的,我们只是大三的学生,无论从知识的广度还是知识的深度,我们都不如研究生,博士生们,但我们仍在继续着我们认定的事情,向前……
posted @ 2006-06-29 13:33 e-hunter 阅读(2264)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