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flex in action (五)flex与后台Java进行交互(1)

flex进行Java的交互采用mx:RemoteObject标签进行的。
你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下载一个blazeds.war。
然后选择新建一个flex program。在application server type要选择J2EE。

点下一步,
出现

那个targer runtime是你建立的服务器,flex war file就是blazeds.war的地址。
而output folder是编译后swf和html存放的位置。
点下一步。出现

这里需要修改output folder url。
因为刚才我们把output folder的地址为bin下,所以在后面加上一个bin才行。
点击完成。
接下来就是很重要的了。
点击你的项目,右键,找到myeclipse,然后添加web 支持。

再后来出现:

这里最重要的是取消web.xml那个选项。
j2ee版本自己选定。
点击finish。
打开tomcat 服务器,然后将你的项目发布一下。
运行,出现错误。
很正常,现在解决这个问题。右键你的项目,找到属性。
弹出:
找到flex build path
如图:

修改output folder url,在后面加入bin。这和你之前做的一样,要对应。
找到flex server。
修改root url为http://localhost:8080,也就是根路径。
修改context root为你项目名。如图:

我上面是验证了一下。警告没什么问题的。
应用一下,然后再运行一次,就可以看到页面了,不过上面什么也没有。
如果没有出现,那你从新发布一次。

好了,项目的架构弄好了,等待的就是与后台的交互程序了。

posted on 2009-04-11 14:01 duduli 阅读(36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评论

# re: 【原创】flex in action (五)flex与后台Java进行交互(1) 2009-08-21 15:40 aplia

兄弟,偶不用myeclipse,只用eclipse + flex builder for eclipse plug-in,请问又如何添加Web支持呢?
crystal_boy_2002 at 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公告

welcome to my place.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新闻分类

石头JAVA摆地摊儿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dud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