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WITH JAVA

开发出高质量的系统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好友之家

最新评论

gef-whole-upload 代码 (更全的部分)

最近看了gef-whole-upload这个电子书,写的很好,推荐有兴趣的人看一下。同时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写的source放上来,以便参考吧。基本是按照原书来的。有很少地方自己发挥一下。
另外网上看到过一个source,那个到划线部分就没有了,我这个基本是全文的。
另外说明一下:因为版本的原因,部分功能可能用不了,原教程是针对eclipse的低版本的。但主要功能是可以的。我是在eclipse 3.2.2上开发的。正在考虑如何把对应eclipse3.3如果有结果同样会继续发出来。
source下载地址:http://www.blogjava.net/Files/dreamstone/gef.tutorial.step.rar

posted on 2007-08-02 11:11 dreamstone 阅读(12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WT和插件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