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进步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8 随笔 :: 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下午比较空闲,自昨天上班以来,自己就想了好多。工作有1年,回想自己的成长好像并不是很大,可怕的是自己好像慢慢散失了奋斗的动力。都说安逸久了就会麻木,也真正体会到了。 
     1月份买了《平凡世界》书籍,到现在还没看完,第一遍在手机上看的还更快,正确3月底能完成,接下来可以读《偷影子的人》《人生》,今年十本书,慢慢来,当自己适应后再给自己增加,最主要的是坚持。
    慢慢改变,不要强求一口气能完成,让自己变得更好,加油!
   

posted on 2015-03-03 17:08 碟雅闲居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