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自信--TianJin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家!!!

房子不等于家。构成房子的是物质材料,构成“家” 既需要物质的更需要精神的“材料”。
家----信任是基地,爱是支柱,理解是屋顶,包容是墙。在这个空间里面,融汇着亲情,交流着悲欢,孕育着希望,创造着能量。
家,物质是外壳,精神是实质。

以前的blog地址:  http://deve.blogdriver.com

一个驻扎在天津的普通程序员,当个PM,TL,CODER 就是没有当过CEO。
My idiom: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注:加班写作,转载请著名出处!!

posted on 2007-08-04 15:13 EugeneCao 阅读(2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History

Feedback

# re: 家!!! 2008-01-31 22:40 kingfish

多写点啊,要坚持写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家!!! 2009-03-26 15:27 鸟生鱼汤

你写的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分类

新闻档案

收藏夹

Java Blogs

WorkFlow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