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Zone
偏执狂才能生存,人生/事业的路上需要再坚持一下
但是又怎么说得清坚持的结果,道得尽坚持的含义
       很久没有来这儿了。其实我很喜欢BLOG,可以记下每天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经常有一些想法,有这么一块地方,能够把自己的经验、想法、创造记录下来,沉积起来,对自己无疑是一种财富。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会写项目经理日志,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以前做项目管理的时候只是弄了一个“项目事件”,记录项目开发过程中发生的、自己觉得是重要的事情,比如某某人进入项目组、离开项目组了,某某模块版本发布了,发生了什么大的费用等等。写项目经理日志,或者开发日志、工作日志也行,把自己在工作中、项目开发过程中、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零零碎碎的想法记录下来,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人不应该懒,再累心情再遭也应该坚持写这种日志。

      或许小笔记本、那种可以随身携带的那种是一件更好的日志记录工具,可惜容量不够,而且不能检索。掌上电脑?写起来似乎麻烦了,table-pc,好像又太大了,携带不方便,可惜,要是手写识别技术更智能一点、掌上电脑更薄一点,而且可以展开屏幕就棒了。可惜。

 
posted on 2006-02-20 01:19 dev 阅读(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