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Zone
偏执狂才能生存,人生/事业的路上需要再坚持一下
但是又怎么说得清坚持的结果,道得尽坚持的含义

  JDK1.5出来很久了,一直没有研究。这倒不是没有时间,而是觉得J2EE服务器要支持JDK1.5还需要一段时间,而多数客户还在使用JDK1.4,因此要基于JDK1.5开发Web应用程序还不现实,因此一直没有去弄这玩意。

  今天由于研究Desktop的开发,装了1.5,发现1.5中Java程序已经可以获得本地系统的外观,我试着不断的变换了xp的theme,Java程序始终能够保持和系统的外观一致;而且以前使用SkinLF后,在web start程序中JOptionPane的窗体经常出不来的问题也解决了。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另一个好消息是JDK的下一个版本将对Swing/AWT组件进行增强。

  为Java感到高兴!

posted on 2005-05-17 22:12 dev 阅读(5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