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Zone
偏执狂才能生存,人生/事业的路上需要再坚持一下
但是又怎么说得清坚持的结果,道得尽坚持的含义

这里列出一部分Java Desktop的开发资源。

1。A java.net community for JavaDeskTop

  这是sun主持的资源很全的社区,有很多关于JavaDeskTop开发的资源。

2。JDIC(Java Desktop Integration Components)

  Sun主持的致力于java和本地应用程序集成、交互的组件集,非常棒。目前有5大组件。

  Desktop

  FileTypes

  Brower

  System Tray Icon

  Packager

3。JDNC(Java Desktop Network Component)

4。JExePack

  一个将Java程序转化为Exe程序的组件。

5。JSmooth

  作用同JExePack。

6。JavaService

  一个将Java程序转化为NT Service的组件。

7。SKinLF

  非常棒的Java LookAndFeel实现,采用配置包的形式定义Java的LookAndFeel,可以很方便的定义自己的LookAndFeel。它的网站上提供了大量Skin下载,其中不乏精品。

8。JGoodies

  JGoodies最出名的是它的FormLayout,它使swing和AWT应用程序的布局变得非常简单。由于它的影响,已经有专门针对它的DESIGNER出现,Eclipse也有相应的插件支持。FormLayout使Java的几个默认Layout相形见绌。

  JGoodies还有一组Swing/Awt组件,可以很方便的创建Wizard、对话框、Splash窗体、About窗体等GUI部件。

9。Rachel(Open Source Resource Loading Toolkit for Java Web Start )

  和WebStart打过交道的人可能知道,要在webstart中读取解析zip或者jar资源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然而有些资源又必须以zip或者jar的形式存在,比如SKinLF就是这样。Rachel使你不再为这种事情烦恼。它提供两种解决方案:采用class://的协议装载URL资源,内嵌一个小型的多线程http server。

10。JavaHelper(JavaHelp System)

  Sun提供的制作Java Help制作系统。允许你在GUI应用程序、Applet中提供Online Help功能。

11。Exe4j

  Java 安装程序制作工具。

12。JGraph

  非常出名的Java 图形编辑框架。

13。GEF(Graphic Edit Framework)

  非常好的图形编辑框架,虽然没有JGraph出名,但是我始终觉得它的结构和API都比JGraph好,扩展性非常好。

14。yworks

  它的YGuard是一个非常棒的混淆器,免费的,功能很强。除了YGuard它还有几个非常好的组件。

15。Create GUI with JFC/Swing

  Sun的JFC/Swing编程初学者指南。

16。Drag and Drop

  Sun的关于在GUI中实现拖放操作的教学文章。

17。Joshua Marinacci的Blog

  有很多介绍GUI编程的好文章。

18。CloseAndMaxTabbedPane An enhanced JTabbedPane

  JavaWorld上一篇关于如何在JTabbedPane的Tab上添加Close按钮、Maximize 按钮和PopupMenu的文章,有源代码下载。还可以。

19。Creating Wizard Dialogs with Java Swing

  Sun上的介绍用Swing创建类似Elipse Wizard对话框的文章。

posted on 2005-05-17 22:11 dev 阅读(13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