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

一心一意做技术!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1 Posts :: 0 Stories :: 44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曾几何时, Java 开发工具市场诸侯争雄, 2003 年, Eclipse 横空出世,于是群雄低头。 Eclipse 是一个开放可扩展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它不仅可以用于 Java 的开发,通过开发插件,它可以构建其他的开发工具。 Eclipse 凭借其开放的政策、强大的插件体系结构吸引了无数厂商加盟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体系结构。有着 IBM 、 BEA 等众多大门派的撑腰,凭其锋利的剑刃以及灵活的装配,得到了众多武林前辈的称道。 Eclipse 是 EasyJF 开源团队力推的首选开发工具,而且 EasyJWeb Tools 中的代码生成工具首先也将是以基于 Eclipse 插件的形式得供。

Eclipse 好比少林派,武功门路多样化,里面的几位主持及高僧又与江湖上比较牛的门派有着众多渊源,可谓前途无量啊。

  这是EasyJF开源团队培训及教材开发组所做的一个视频演示教程,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使用专业的Java开发工具Eclipse进行Java Web应用程序的开发,欢迎大家下载研究!

  下载地址:http://www.easyjf.com/html/bbs/20060428/5475588-52704254.htm?ejid=2904837214153310

posted on 2006-04-29 09:38 大峡 阅读(40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Eclipse+EasyJWeb开发Web应用视频教程 2006-04-29 11:27
现在还能加入easyJf团队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EasyJWeb开发Web应用视频教程 2006-04-29 14:20 一心一意做技术!
还能加啊!http://www.easyjf.com/html/20060428/22045659-5467122.ht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