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

问题其实就是你期望的东西和你体验的东西之间的差别
随笔 - 55, 文章 - 0, 评论 - 68,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转移msn联系人

原来的msn id不好,换了一个。
需求:将原来msn上的经常联系的好友都加入到新的msn中。不能直接用微软的msn messenger“保存联系人”,导入联系人。因为需要过滤掉一些不想加为好友的联系人,而微软msn导出的联系人格式只有邮箱,信息太少了。

解决方法:

1. 使用pidgin,登陆自己的msn,在pidgin的目录下“.purple”,windows用户自己搜索一下吧,找到blist.xml文件。因为blist中有自己写的备注信息。
2. 将blist中所有想要导入到新msn的人加入《alias》标签。
3. 使用xslt文件将blist的文件转化为微软的 msn messenger“保存联系人”存为的xml文件格式。
4. 用微软的messenger登陆msn,导入msn联系人。

具体程序见附件

posted on 2009-06-10 13:52 daning 阅读(3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