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

问题其实就是你期望的东西和你体验的东西之间的差别
随笔 - 55, 文章 - 0, 评论 - 68,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调整word文档默认显示比例

需求:
假设当打开一个word文档时,word文档的显示比例是200%或者其他什么值。你想调增为100%, 使用 试图-》显示比例 调整后,保存。再次打开,显示比例又原来的200%比例了。

尝试了半天也没发现好的方法可以解决。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一个有点变态的方法。

解决方案:

参考:http://www.dzwebs.net/355.html

若要随文档或模板保存特定的显示比例设置以使该文档或模板总以该特定的显示比例设置打开,必须先在该文档或模板中做一处更改。所做的更改只是添加并删除一个空格即可,这样可确保该文档或模板经过编辑,设置被保存。

  1、打开您希望以特定显示比例设置保存的文档或模板。

  2、在“视图”选项卡上的“显示比例”组中,单击“显示比例”。

  3、选择所需的设置。

  4、在该文档或模板中添加并删除一个空格。

  5、单击“Microsoft Office 按钮”,然后单击“保存”。



=====================下面的方法太土了,致歉=========================
在Office 2003中成功。
1. 打开文档
2. 调整为你想要的显示比例
3. 随便做些修改,加一个字或者删一个字,保存,但别关闭文档。
4. 使用任务管理器,结束WINWORD进程。这样就把word文档意外关闭了。
5. 重新打开word文档,选择恢复文档,就是你想要的显示比例了。

如果没有成功,就反复试几次。

注意:有一定风险,建议将源文件备份一下再试。

posted on 2009-03-19 21:03 daning 阅读(64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