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

问题其实就是你期望的东西和你体验的东西之间的差别
随笔 - 55, 文章 - 0, 评论 - 68,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预防颈椎病和腰间盘病

长期坐在电脑前面,还要经常熬夜,身体状况变的越来越差。所以要坚持一些锻炼。免得年龄大了各种病都会找上身。
比如,到了30几岁,因为年轻时不注意,造成的颈椎病,会导致经常恶心,胸闷,头昏等等。所以,现在就要注意了。
预防颈椎病
1. 每一个小时或者2个小时,讲脖子后仰,10分钟。简单的后仰,闭上眼睛,放松10分钟。
2. 晚上睡觉尽量睡薄枕头。
预防腰间盘病
1. 每天晚上回家之后,躺下,脚和上身分别拉伸。也就是相当于上身向头的方向拉伸,脚往腿的方向拉伸。这个效果相当于医院的牵引疗法。

其他有益的运动,要经常坚持
1. 跑步,每天最好坚持10分钟。至少要慢走一下。
2. 游泳。一周一次。
3. 羽毛球。不定期。
4. 俯卧撑,仰卧起坐
5. 哑铃
6. 背飞鸟

无数个鲜活的例子教育我们,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了生活的基础,即使赚了再多的钱也没有福气享受。所以,一定要注意身体。

posted on 2008-08-21 10:50 daning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