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comments - 15,trackbacks - 0

       今天早上起来跑步了,才慢跑了5圈就气喘吁吁了,现在身体明显不如以前了,应该坚持锻炼身体,每天跑跑步,吃点早点(那边的早点还很好的),回来洗涮涮,骑车上班,开心呀!
       一定要坚持!!!

posted on 2007-03-21 07:50 飞翔的心 阅读(229)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007-03-21 11:23 | 绿色空间
还没人给你的随笔做评论,我第一个做一下吧!坚持锻炼身体是我们这个时代必须坚持的一项生活重要内容,只是很多人都苦于没时间,没地点,没伴......我们要创造更多的锻炼空间与时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锻炼身体
2007-03-27 18:06 | 飞翔的心
非常非常感谢你的评论!
我已经坚持一周多了,我很喜欢跑完步出汗的感觉,很舒服。现在跑完步吃点早点,回家洗涮涮,休息一会上班,不错,希望你和大家都来锻炼呀!
最近也许是锻炼的原因,饭量大增呀!开心,可以吃的胖一点!
@绿色空间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