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继续……
真正的生活,应该是不断的向前!
posts - 11,comments - 75,trackbacks - 0
    终于找到Carbide.c++ 1.2的OEM破解,只用于研究、学习用途,请勿做商业用途。本人不对任何由下载、使用本破解造成的一切后果、所得一切利益负责。请支持正版,谢谢!
===点击下载===
posted @ 2007-10-17 21:30 生活,在继续……勿要停! 阅读(3558) | 评论 (40)编辑 收藏
    有一天,柏拉图问他的老师苏格拉底什么是爱情,苏格拉底就让他到麦田里,摘一棵全麦田里最大最金黄的的麦穗。条件是期间只能摘一次,并且只能向前走,不能回头。柏拉图于是照着老师的说话做。结果,他两手空空的走出麦田。老师问其故,他说:“因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头路,其间即使见到一棵又大又金黄的,因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没有摘;走到前面时,又发觉总不及之前见到的好,原来麦田里最大最金黄的麦穗,早就错过了;于是,我便什么也没摘到。”老师说:“这就是爱情。”      之后又有一天,柏拉图问他老师什么是婚姻,他的老师就叫他到树林里,砍下一棵全树林最大最茂盛、最适合放在家作圣诞树的树。其间同样只能摘一次,以及同样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头。柏拉图于是去照做了。今次,他带了一棵普普通通,不是很茂盛,亦不算太差的树回来。老师问他,怎么带这棵普普通通的树回来,他说:“有了上一次经验,当我走到大半路程还两手空空时,看到这棵树也不太差,便砍下来,免得错过了后,最后又什么也带不出来。”老师说:“这就是婚姻。”
posted @ 2007-10-07 18:41 生活,在继续……勿要停! 阅读(16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典故于:Descartes(笛卡儿)垂暮之年流落到瑞典,于集市邂逅一位翩翩少女,两人只言片语后,少女发现她面前这位老人才高八斗,遂景仰不止,就邀请他到宫中做自己的老师。原来这个女孩是瑞典的公主,芳名Christine,她很喜欢讨论诸如数学、哲学之类的问题。Descartes入宫后,将自己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从哲学到他创立的坐标法。Christine也很刻苦用心的学,也渐渐明白解析几何学的基本想法。一般的小说都有日久生情这个情节,这里也不例外,于是宫中传说Descartes和公主有着一段不平凡的故事……国王知道这事后巨怒,要砍了Descartes!Christine以死相挟,最终,Descartes得以归返法国。后来,Descartes快要仙去的时候还保持和Christine通信。不料最后一封信(第13封信)落到国王的手里,国王大喜,他觉得终于有证据好好管一下这个不听话的女儿了。当他打开信时才发现里面的内容令他不知所云,因为信里既没有“亲爱的”也没有“我想你“之类的话,只有一行字:r = 1 - sinθ。无奈,国王只好把信还给女儿。Chiristine拿到信时兴奋无比,她很快弄出一个坐标系画出了信里的图形,这个函数图形画出来正好是个“心”形。
posted @ 2006-12-24 16:24 生活,在继续……勿要停! 阅读(2048) | 评论 (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