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是一种执着 Wait Is Not Late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Workrave---随时提醒电脑用户注意身体健康。

    Workrave是一个开源软件,针对经常呆在电脑前人员制作的定时提醒运动和休息的工具软件,可以随开机自动启动,按照您的要求进行计时。有两个计时:休息间隔和休息耗时。休息间隔默认3分钟,每三分钟提醒电脑前的您注意运动,别太固定姿势。休息耗时默认30分钟,每30分钟用动画提醒您做做体操,并且要走动走动。呵呵更令人称道的是它会主动锁定屏幕鼠标。这样,那些工作太过于努力的人也会不自觉的休息啦。


    查看更多或下载请往:http://www.workrave.org/

posted on 2008-07-07 19:20 creasure 阅读(3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推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你来我往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