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是一种执着 Wait Is Not Late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让广告自动改变颜色(Google AdSense优化技巧)

      让google广告自动切换颜色有什么好处?------消除“视觉盲区”.所谓的视觉盲区是指浏览你网页的朋友经常会下意识地跳过广告内容,因为他已经熟悉了你的版面(当然你可以改变版面来避免视觉盲区,但是这相当麻烦)
怎样消除这个“视觉盲区”呢?通常有以下几种方式:
      1:放置引人注意的图片广告。但是好象Google Adwords放置图片广告的广告客户相对较少,所以比较难以出现针对你的网页内容的广告。   
      2:经常改变广告的位置。相对比较麻烦,除非你自己架设的网站或者博客。
      3:改变google广告颜色。当你的访问者刷新一下你的页面,你的google广告颜色突然就改变一次(如果你选择的都是艳丽的颜色的话,效果和图片广告没差多远,可以这么说)google广告自动改变颜色操作步骤如下:
在google adsense设置里进入广告单元(登陆后是帐户信息,点左上的“AdSense 设置 ”进入广告样式设置页面)。
     1:首先设置你的调色板。点左上方 的“调色板”进入调色设置。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进行设置,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颜色要艳丽,选比较有刺激性的色彩,如红色等;
       其次:颜色搭配要合理,要突出主题。比如说文字广告一定要突出标题,而不是简介或链接;
       再次:对于文字广告,有边框的一般要比没有边框的显眼,但是不是绝对的,你可以根据你的网页的内容和放置位置适当调整,比如嵌入    到 文章中的可以不用边框,很多网站都是这样。
     2: 设置好多种颜色后再回到“AdSense 设置 ”,并进入文字广告AdSense for Content(文字链接也支持了现在)。选好样式后
点击调色板的下拉菜单,你会看到“多个调色板”选项,选择“使用多个调色版”
进入后你就可以选择多个调色板了,按ctrl选择选择多种颜色!选择好后,点击“继续”选项得到代码!
    3:把你的google代码copy到你的网页需要的位置!具体可参见我的博客广告投放,每当刷新一次,广告就自动改变次颜色。这样广告是不是更加醒目了!呵呵,还等什么呢,行动吧。让更多的朋友来点你的广告吧


    转自一个博客,定义一种生活

posted on 2008-07-06 18:22 creasure 阅读(65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dense优化

评论

# re: 让广告自动改变颜色(Google AdSense优化技巧) 2009-10-09 08:29 8e亲子网

有没已经调好颜色的方案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让广告自动改变颜色(Google AdSense优化技巧) 2009-10-09 13:07 creasure

@8e亲子网
No,没有。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你来我往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