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G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5 Posts :: 1 Stories :: 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根据数据库来指定映射配置文件得主键生成策略.
Generator 为每个 POJO 的实例提供唯一标识。一般情况,我们使用“native”。class 表示采用由生成器接口net.sf.hibernate.id.IdentifierGenerator 实现的某个实例,其中包括:
“assigned”
主键由外部程序负责生成,在 save() 之前指定一个。

“hilo”
通过hi/lo 算法实现的主键生成机制,需要额外的数据库表或字段提供高位值来源。

“seqhilo”
与hilo 类似,通过hi/lo 算法实现的主键生成机制,需要数据库中的 Sequence,适用于支持 Sequence 的数据库,如Oracle。

“increment”
主键按数值顺序递增。此方式的实现机制为在当前应用实例中维持一个变量,以保存着当前的最大值,之后每次需要生成主键的时候将此值加1作为主键。这种方式可能产生的问题是:不能在集群下使用。

“identity”
采用数据库提供的主键生成机制。如DB2、SQL Server、MySQL 中的主键生成机制。

“sequence”
采用数据库提供的 sequence 机制生成主键。如 Oralce 中的Sequence。

“native”
由 Hibernate 根据使用的数据库自行判断采用 identity、hilo、sequence 其中一种作为主键生成方式。

“uuid.hex”
由 Hibernate 基于128 位 UUID 算法 生成16 进制数值(编码后以长度32 的字符串表示)作为主键。

“uuid.string”
与uuid.hex 类似,只是生成的主键未进行编码(长度16),不能应用在 PostgreSQL 数据库中。

“foreign”
使用另外一个相关联的对象的标识符作为主键。
posted on 2006-05-25 08:15 KevinGong 阅读(13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ibernat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