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185 随笔 :: 0 文章 :: 392 评论 :: 0 Trackbacks

Eclipse 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同时又是一个产品平台。这样有时候我们就会碰到一个问题,在开发Debug项目的时候没有问题,打包发布的时候就有问题了,这可如何是好?由于Debug时候和发布后plugin的ClassLoader机制不尽相同,出现这个问题的几率还有会有的。

Java 在这一点上为我们提供了方法,那就是远程Debug。远程Debug一般用于Web开发,或者客户端无法负载大规模的应用时才会运用到,所以Desktop developer 很少会涉及到这个概念。不过Eclipse 的产品平台却让我再次体会到了Java的强大。

关于Eclipse Remote Debug的文章,大家可以从此处学习: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eclipse-javadebug/index.html

Remote Debug 需要2方面的设置,一个是产品平台JVM启动参数的设置,需要让平台以远程Debug的模式启动。然后是在开发端监听产品平台的运行状态。当产品平台运行到断点代码时,Eclipse开发端就会进入Debug界面,像普通debug一样正常debug了。

posted on 2009-09-10 16:59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阅读(2394)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Eclipse的远程Debug 2009-12-18 08:11 heming1990
想向您请教关于SWT EXTENSION方面的问题,方便的话告知在下您的联系方式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itHub |  开源中国社区 |  maven仓库 |  文件格式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