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185 随笔 :: 0 文章 :: 392 评论 :: 0 Trackbacks

  中新网7月13日电 综合报道,一名犯有重罪的罗马尼亚犯人近日向上帝提出控诉,地方法院12日对此予以驳回。

  据悉,该名罗马尼亚犯人是2005年7月因受贿罪被捕的。他被判处入狱20年,在狱中更是抱怨上帝对他不公,在2006年甚至向地方法院控告上帝。

  这名犯人说,早在他出生时在教堂受洗的时候就与上帝订立了契约,让他能够快乐生活,但现在“上帝打破了这份契约,因此有必要控告他”。

  地方法院12日发布的判决书称,“由于无法获知上帝的家庭住址,因此无法向其传达法院的意见,”并最终对囚犯的要求予以驳回。

posted on 2007-07-13 18:19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阅读(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itHub |  开源中国社区 |  maven仓库 |  文件格式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