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html
随笔-10  评论-6  文章-0  trackbacks-0

1.浮躁: 凡事欲速则不达,可现在太多的人希望能走捷径,最终结果呢? 相信做过这条路的人不说也知道,还在走的人对他说了也没用!


2.迷茫: 我们国家看似软件行业蓬勃发展,软件公司欲与各地发廊试比多,可招聘场上招人的招不到可用之人,应聘的人...(后半句不说也罢,说得大家都伤心!)难怪每家发廊门口都要贴张急招按摩小姐,工资高,待遇佳!

3.拿来主义:拿来主义本来也是件好事,可当大家都用拿来主义时,我们可以换个名词叫“天下文章一大抄”了。曾几何时,你是否有在GOOGLE上搜索一个问题,接着看到无数一样的答案,却不是你想要的那一个时的无奈!

4.新技术名词:这年头新技术发展势头强劲,搞得大家都来不及学,只得把新技术的名词背背熟,为啥?招聘会上怎么也能吹上2句!

5.一代后浪推前浪,前浪顶死后浪:新人到进公司,一种只要混个时间上的经验,一年半载后跳槽加工资,另一种抱着学习的态度却无人可学或是无人肯教。第三中最幸运了,有个好老大肯教肯带!烧高香!

6.TODO...
posted on 2007-05-01 03:05 我们走在JAVA的光明大道上 阅读(3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三言两语

评论:
# re: 影响中国程序员成长的不安定因素:(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2007-05-01 13:03 | 我为J狂
有道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test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