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翁(文初)的一亩三分地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0 随笔 :: 1 文章 :: 320 评论 :: 0 Trackbacks
    转眼到了7月份了,今年的blog更新的很慢很慢。写点东西记录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生活:
   儿子提早10天在六月八号来到我们这个小家庭,每个好友在祝福我的同时告诉我,辛苦的日子刚刚开始。不过和大家的感觉一样,辛苦但快乐着,在别人忙着在互联网上种花种草,养猪养鸡的时候,我开始扛起培养祖国新一代的责任。睡觉基本上很难保证连续性,早晨的运动也移到了晚上给儿子洗好澡以后。以前觉得就算到30岁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年轻,但是在那个23:25分儿子出来的一瞬间,自己觉得自己真的老了,需要成熟一点了,对儿子,对老婆。

    工作:
    其实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有些彷徨,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SIP和原来的目标渐行渐远,7月份我在产品会议上提出了SIP6(第一阶段最终版),功能,性能,可扩展性都能够满足到明年中旬。虽然日访问量就快突破1亿,年底可能会到几个亿,但是这些数字对我来说只能证明这个架构还可以,但是SIP原有的目标已经被抛弃,成为了一个内部的服务集成平台。
   下个阶段会在做一些中心来满足团队的需要,但在我看来其实这些东西对我对团队的价值有限,创新有限,但这就是工作。
    公司内部有些变化,当然是好是坏不得而知,不过作为我们这些level已经处于地面的人来说也没啥影响。

   文章:
   最近的文章素材其实不少,但是受到内部技术专利申请,外部投稿的影响,能够写出来直接贴的越来越少,有时候也是这样,分享固然好,但是有些时候有些东西只能够小范围分享。

   睡觉,睡觉,中午的休息是很宝贵的,一觉醒来还继续自己的路。(走自己的路,让自己无路可走。没写错,呵呵,觉得这样挺搞笑的)
posted on 2009-07-09 12:38 岑文初 阅读(7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