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毛毛技术分享

与大家共同成长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4 Posts :: 141 Stories :: 9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有系统地设计档案目录﹐不要随便到处保存档案以至以后不知道放哪里了﹐ 或找到档案也不知道为何物。
• 养成一个做记录的习惯。尤其是发现问题的时候﹐把错误信息和引发状况以及 解决方法记录清楚﹐同时最后归类几定期整理。别以为您还年轻﹐ 等你再弄多几年计算机了﹐您将会非常庆幸您有此一习惯。
• 如果看在网络上看到任何好文章﹐可以为自己留一份copy﹐同时定好题目﹐归类存档。
• 作为一个使用者﹐人要迁就机器﹔做为一个开发者﹐要机器迁就人。
• 学写 script 的确没设定 server 那么好玩﹐不过以我自己的感觉是﹕ 关键是会得“偷”﹐偷了会得改﹐改了会得变﹐变则通矣。
• 在Windows里面﹐设定不好设备﹐您可以骂它﹔在Linux里面﹐如果设定好设备了﹐您得要感激
posted on 2010-02-01 17:54 小菜毛毛 阅读(2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操作系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