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毛毛技术分享

与大家共同成长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4 Posts :: 141 Stories :: 9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java反编译工具Jode Decompiler的Eclipse插件安装与使用
  1. Jode Decompiler的安装:
    安装非常的简单,在ECLIPSE上的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单击"New Remote Site..." 在URL栏输入 http://www.technoetic.com/eclipse/update,然后下一步,就可以看到“jode decompiler plugin *.*”了,选上安装就可以了,由于Jode Decompiler是纯Java编写的所以也不需要其他的什么组件来支持了;
  2. 配置:
    安装好了可以看到Window => Preferences... => Java => Jode Decompiler选项卡。安装好了再设置一下文件关联就可以了,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找到"*.class"在"Associated editors"里面可以看到"Jode class file viewer"选中它再单击Default按钮就OK了.
  3. 使用:
    现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建立一个project然后引用你的组件,在组件中找到你所要反编译的类文件打开就可以看到反编译后得到的代码了.
注:现在版本只支持3.0或者3.1的,3.2安装以后可能会有错误。
推荐一款Java反编译器,也使用了挺久的了,感觉还是很好用,就拿出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款反编译器叫 "Java Decompiler", 由 Pavel Kouznetsov开发,目前最新版本为0.2.5.
它由 C++开发,并且官方可以下载 windows、linux和苹果Mac Os三个平台的可执行程序。

   本人之所以认为它还不错,是其有下面几个功能:
  1. 支持对整个Jar文件进行反编译,并本源代码可直接点击进行相关代码的跳转
  2. 支持众多Java编译器的反编译(支持泛型, Annotation和enum枚举类型)
  • jdk1.1.8
  • jdk1.3.1
  • jdk1.4.2
  • jdk1.5.0
  • jdk1.6.0
  • jikes-1.22
  • harmony-jdk-r533500
  • Eclipse Java Compiler v_677_R32x, 3.2.1 release
  • jrockit90_150_06
   图示:


   3. 快速查找源文件功能(Ctrl+Shift+T)

   4. 安装方便.只有600K,直接运行即可。
   5. 支持文件的拖放功能,源代码高亮显示

  当然对于反编译的效果,感觉还可以。当然在本人使用过程也出现过,编译效果不佳的情况。但从总体上来看已经让我挺满意了,呵呵。
posted on 2010-01-25 17:23 小菜毛毛 阅读(2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插件相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