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 Net--烧网

玩的是电脑,别被电脑玩了。

统计

留言簿(2)

积分与排名

Dojo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SwingWeb 1.0.0发布

Swingweb是一个web程序开发框架,它把AWT/Swing程序装入一个web容器,然后转换为纯净HTML/CSS/javascript。在开发过程中,swing包是没有任何改变的,开发者完全可以使用原来写swing的知识和习惯来编写网页程序。
以下是Swingweb项目的主要目的:
  1. 创建真正的基于组件(component)web应用程序平台 
    Swingweb允许开发者利用 UI components的概念来开发web应用程序。大大简化了以前繁复的页面管理,seesion创建等等。一旦创建了一个组件(component), 无论是一个简单的textbox,还是一个复杂的calender,都是可以重复使用的(reusable),这减轻了开发负担。
  2. 在web应用程序开发中使用swing UI model
    Swing component model在java平台中应用得非常广泛,所以那些java程序员如果选用swingweb作为开发框架,将不会花费多少时间来学习。
  3. 允许使用各种GUI开发工具来简化开发
    当今已经有很多优秀的JAVA IDE支持GUI开发,例如eclipse和netbeans,开发者可以随意使用就像在开发一个java桌面应用程序一样。

这里有2个swingweb的演示flash:
Swingweb官方网站:
http://swingweb.sourceforge.net/swingweb/

posted on 2006-08-10 20:50 Burn Net 阅读(8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 develop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