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 Net--烧网

玩的是电脑,别被电脑玩了。

统计

留言簿(2)

积分与排名

Dojo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踏上国土。

经过11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还有在韩国的一夜煎熬,终于踏上了祖国的国土。回家的感觉真好。
不得不提一下在韩国的待遇,因为要过夜,机场提供宾馆住宿,飞机于韩国当地时间晚上9点半到达,结果凌晨2点多我才躺在宾馆的床上。
条件还是不错,是个5星的宾馆,于是按计划给没有同行的老婆打个电话,聊了大概20分钟,可是第二天退房的时候竟然要了我1万多korean wan,合人民币100左右。我算是张记性了,以后还是买张卡再打电话吧。

回国稍微休息了一天,把Dojo book第一章补充翻译了出来。

posted on 2006-06-27 17:10 Burn Net 阅读(29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想

评论

# re: 踏上国土。 2006-07-29 09:33 黑色

帅哥~~ 啥时候更新呀?嘻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踏上国土。 2006-07-29 09:40 黑色

离开沈阳机场的时候~` 小黑子又哭了,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哈~`盼你早日回来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