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IBM杯”中国大学生SOA业务建模大赛

2008年7月9日

 通过大家近两个月的努力,我们终于按时将交付件寄出去了。
希望能够顺利到达。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觉得我们已经胜利了。
大家都辛苦了!

                                                             剑雄
                                                              2008-08-28

posted @ 2008-08-29 19:30 blackstone++ 阅读(9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经过前一个月的努力,我们已于11号将初赛要求的项目报告提交上去。
         我们团队顺利进入复赛。我们深知真正的较量是在复赛,所以我们丝毫没有放松,继续为我们的复赛准备着。
         加油啊!

posted @ 2008-07-17 21:11 blackstone++ 阅读(11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为了方便发布,组织,管理文章,通过全组成员的一致同意并征得赛会组织的批准, 我们决定把博客迁移到此。

原官方blog:http://www.soacontest.net/space/group.asp?id=126  留着备用。

最近我们会将所有的文章,照片等陆续迁移过来。

敬请期待!

posted @ 2008-07-09 09:43 blackstone++ 阅读(12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post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1

Copyright © black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