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窝

BlogJava 联系 聚合 管理
  8 Posts :: 21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 :毛巾擦身的锻炼减肥
把毛巾浸在冷水 ( 自来水 ) 中拧掉 大部分水后,依次推擦上肢、下肢、腰部、后背、颈部、腹部、胸部,每一部位反复推擦 10—20 次。在推擦中反复浸洗毛巾,以保持一定的低温及湿度。
冷水擦身可以消耗大部分热能。热能是身体内的糖、脂肪所转化,故消耗热能,即是消耗糖和脂肪,促进糖和脂肪代谢,起到调肤美颜的作用。(现在是冬天了哦 ^-^ 不知道你能不能坚持。还可以抗感冒的) —— 我估计这个方法我是不成了,麻烦不说,身处北方还要用冷毛巾,我只能给自己一个结论 —— 找死。

2 :曲米茶

把粳米像炒瓜子一样炒至焦黄再煮成粥,这个叫曲米茶。听说原理是破坏主食中的淀粉,变成了活性碳,还能刮油呢。听说还能缓解便秘。我在夏天的时候吃过,虽然没有大的感觉,但是我想总比吃过多的主食担心发胖要好。

3 :拍打局部

哪里胖就拍打哪里,打红了为止,还要配合揉、捏、推挤等手法,总之让肉动起来。要是有贝油就好了,减少点摩擦肚子还能好受一点,要不会很疼。

懒人减肥食谱

1 :早餐,曲米茶一碗。 早饭与午饭之间苹果一个,要切成小瓣,分几次吃掉。橘子半个吧。

2 :午餐,曲米茶一碗,中午适当的吃些蔬菜,但是不能多。 午饭与晚饭之间苹果一个,橘子半个。

3 :晚餐,曲米茶一碗,配合适当的蔬菜。 睡觉以前最好什么都不吃,要是饿了呢,就喝牛奶 120 ,多了浪费。

减肥期间少吃含盐高的食品,减少喝水次数。别人我是不知道,但是我自己我非常清楚,喝水基本对减肥起不到好的作用,还很有可能诱发湿疹,曾经有过一次惨痛的教训。白水改为红姜茶,有排毒功效。配合一天两次的局部按摩,主要集中在身体中段,主要针对我的 3 层游泳圈。

健康的减肥计划即将开始了, 坚持就是胜利!!

posted on 2006-12-08 16:36 大牙 阅读(3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