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亩三分地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 随笔 :: 14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昨天晚上回来后把ThoughtWorks发过来的题交过去了。咳,平时都没有用过JUnit,所以也就没有写测试用例,估计要被鄙视了。

今天中关村组团过来,可是我的手机没有电了,也忘了拿简历回宿舍,所以还是去了教研室一趟。等到10点多赶到会场的时候,人贼多,单位贼少。转了一圈投了一个西安的NEC和中体彩。其中有家单位很搞,在墙上贴了3个题,说如果答案让他们满意的话,当场录用。呵呵,都是C的内容的,人太多,没有细看就走了。昨天错过了灵图,今天排队的人还是那么多,遂放弃。

吃完午饭接到中体彩的笔试电话,让下午4点钟过去。等我去的时候,人依旧很多,再次放弃,去听葡萄城的宣讲,末了扔了一份简历,也帮晓森扔了一份。晚上回教研室看书。

另外,今天有点小打击人,没有进qq的二面。不过也正常,做的方向都不对口,而且我写的目标城市是北京,哈哈。
posted on 2007-10-19 00:21 王某某 阅读(3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找工作纪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