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亩三分地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 随笔 :: 14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早上不到7点就醒了。咳,不是闹钟叫得,是吓醒的。我梦见教研室的人都拿到offer了,可我还是一无所获。找工作都弄得人紧张兮兮得了。7点半多收拾妥当出门。在清真买了一个饼,一包奶,边吃边去南门坐车。今天上午可真是忙啊。可事实是今天都很忙。这个暂且按下不表。后面详述。

8点半面恩杰。坐517到兴庆路,对面就是皇后大酒店。去的有点早,在外面转悠了下才进去。我是早上的第一个。是2v1的面试。刚坐定,其中一个对我说,一共要面两面。他们这边结束后到隔壁还要在面一次。晕,毁了了我的小算盘。我还想着半个小时结束,然后坐公交车到高新区还来得及呢。这下看来只有打车过去了。恩杰的面试内容就不详细说了,估计我是被鄙视了。中间有个小插曲,在面第二面的时候,突然那位大哥让我用英语自我介绍下,当时蒙了,没想到还会这一招,打我个措手不及啊。只好硬着头皮说我那地道的中国英语。咳。

面完恩杰是9点半还要多,出门就拦了一辆taxi,让他走二环去高新。腾讯是10点20开始。开始前要填一个表,所以得10点赶到。还好,一路上比较顺利。不知咋地,我有点晕车,结果这就直接影响了后面的情况。到了之后,填完表也就快20了。到房间外,才发现有些人面的比较长,我被顺延到不知某点。还好,40的时候进去。11点的时候出来。具体面的内容也不说了。估计前景也是黯淡。

到了吃饭点,找一个朋友出来吃饭。饭毕,Google打电话来让3点半去面试。My god,赶忙赶回学校,匆忙准备了下。这回掐着点到了面试地点,凯悦,头一回进五星级酒店。结果还是得等。到4点多的时候轮到我了。由于签了保密协议,以下就省略500字。不出意料的话,也被鄙视了。面完就5点了。出来之后,叫了朋友出来,于是逛街。逛的有些晚,结果错过了灵图的招聘会。

总结,得把简历上的项目搞清楚,还要尝试着把这些东西讲的让其他人也听得懂。算法,数据结构还是王道啊。

posted on 2007-10-17 22:08 王某某 阅读(3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找工作纪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