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2, 文章 - 0, 评论 - 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Myeclipse启动不了的解决方法

   我们在开发过程中经常在加载大工程时由于项目很大,导致编译时间很长。或是其他原因导致进度条有时候一直在不停地跑,占用了大量内存,在无奈之下直接将进程kill掉,当再次打开,这时候悲剧的事情发生了 。 
    发现MyEclipse启动不了了,进程的内存大小永远都是恒定值。陷入了一个纠结中。 

这里就说一下在工作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是怎样解决的: 

环境说明 
IDE版本: Myecplise6.0(其他版本方法相同) 
安装路径:D:\dev_IDE\myeclipse 
工作空间:D:\dev_IDE\myeclipse\workspace 

方法一:修改工作空间 
    在刚启动Myeclipse的时候会有一个选择工作空间的地方。换一个新的工作空间即可,若是原来将默认工作空间勾中了,没有出来,就去你的MyEclipse安装路径中(如:D:\dev_IDE\myeclipse\eclipse\configuration\.settings),里面有个org.eclipse.ui.ide.prefs文件,将里面的SHOW_WORKSPACE_SELECTION_DIALOG修改为true即可。 
    这样做有个坏处,就是需要你重新import你的工程,需要重新编译,需要你养成经常备份的习惯。 

方法二:删除错误编译信息 
    这个方法最近才发现,当你由于在编译工程期间将进程kill掉以后,就会有编译加载“内容”出错,导致在启动的时候无法解析这个“内容”,所以要将该内容清除。如,当你的工程名为“TestProject”,在安装文件夹中(D:\dev_IDE\myeclipse\workspace\.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core.resources\.projects\TestProject),有两个文件.markers和.markers.snap,将这两个文件删除。重启Myeclipse,OK了。  

posted on 2012-07-26 22:34 拼搏 阅读(29938)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Myeclipse启动不了的解决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我无意点了卸载myeclips按钮,马上关闭了卸载,但是再打开myeclipse就打不开了怎么办,我恢复了一下系统到前一天,但是还是运行不了了,怎么办
2013-09-14 18:27 | 刘倩倩

# re: Myeclipse启动不了的解决方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刘倩倩
删除 Myeclips,重装,然后导入已有的项目。
2013-10-23 10:10 | Howard

# re: Myeclipse启动不了的解决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方法一有效。这个方法解决了我的问题!
2015-05-14 09:27 | 小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