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  文章 - 0  trackbacks - 0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好友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记得有一次在群里的一个朋友,问到了怎样在Spring里控制Hibernate的Session,由于之前工作一直都比较紧张,所以现在才想起。呵呵。
    Spring对Hibernate的Session管理是自动实现的,我们使用getHibernateTemplate()这个方法,对Session的打开,关闭都是由Spring来控制。结果有时候就会出现Session过早的关闭问题,对于这种情况,不知道大家是怎样解决的呢?我之前也在网上看到一些说法,:hibernate的要点19,20这里,不过我测试之后好像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我比较菜吧。呵呵。大家也可以照hibernate要点的方法试试,成功的话分享一下。于是我就采用了比较笨的方法,写了个ThreadLocalSession来自己控制处理,这样做虽然是可以自己来控制,但对于Spring的事务管理就不支持了。我也是并不推荐的做法。呵呵。上次的朋友好像对这个ThreadLocalSession有兴趣,今日就贴出来跟大家分享下了。大家可不要扔石头啊。呵呵。

附件:ThreadLocalSession.rar
posted on 2006-07-29 20:27 badboy 阅读(3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发经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