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lxf

A java developer's notebook.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基于Spring 2.0的2个Web应用

基于Spring 2.0的2个Web应用:

Live在线书店http://www.livebookstore.net/

这是《Spring 2.0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一书的完整示例,源代码在书的配套光盘中。

JavaEE开发网:http://www.javaeedev.com/

这是基于Spring 2.0的CMS系统,包括文档,博客,论坛,公告等系统模块,源码将在网站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公布。 

两个架构均是完整的基于Spring 2.0的3层轻量级应用,前端采用SpringMVC,后端采用Hibernate 3,扩展性强。

posted on 2007-08-20 06:40 Xuefeng's Weblog 阅读(99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基于Spring 2.0的2个Web应用 2007-08-21 17:46 heihei

什么时候开源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