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lxf

A java developer's notebook.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导入]JUnit 4快速入门

JUnit 4是JUnit框架有史以来的最大改进,其主要目标便是利用Java 5的Annotation特性简化测试用例的编写。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JUnit 4来进行Unit测试。

请注意:本文主要介绍JUnit 4的最新特性和用法,并不会讲解Unit测试的基础。如果你对JUnit框架还不熟悉,请先参考“在Eclipse中使用JUnit”一文,学习如何编写JUnit测试。

我们使用的开发环境是Eclipse 3.2,它已经自带了JUnit 4.1,你需要将JUnit 4 Library添加到项目用到的Library中。另外,必须使用JDK 5.0或更高版本。 

阅读全文 >>


文章来源:http://blog.csdn.net/asklxf/archive/2006/08/07/1031499.aspx

posted on 2006-08-07 19:17 Xuefeng's Weblog 阅读(3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