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1  评论-159  文章-0  trackbacks-0
         由于最近要用到jasperreport来制作报表,在使用的过程中用到pdf中文问题,通过一定的设置,解决报表的pdf问题。
         制作jasperreport报表的一个配套软件是ireport,通过可视化,简化了报表制作的难度,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比较轻松完成报表的制作,下面通过ireport的一些设置来解决pdf中文问题。
         1、在项目web工程中要加入把iTextAsian.jar亚洲语言。
         2、 在ireport中打开报表,选择要显示中文的field,如下图设置:

注:在红色方框区域配置好,编译报表成jasper文件。

PS:通过两步设置,可以解决jasperreport报表中pdf显示的中文问题。

-------------------------------------------------------------------------------------------------
PS:本博客文章,如果没有注明是有“转”字样,属于本人原创。如果需要转载,务必注明作者文章的详细出处地址,否则不允许转载,多谢合作!
posted on 2008-11-19 21:11 apple0668 阅读(21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报表

评论:
# re: jasperreport报表中解决pdf的中文问题手记 2009-05-11 10:17 | 郑潇
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