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1  评论-159  文章-0  trackbacks-0
最近项目中用到ehcache集群,就上网搜索一通,有几种方式可以实现ehcache集群。
1.是RMI方式点对点方式,手动方式,这种方式网上搜索结果大部分都可以用,优点同步可靠,唯一缺点就是部署多个应用需要改配置文件,这样增加部署的复杂性。
2.是RMI的广播形式,自动方式,指定相关广播的IP范围和端口,优点部署应用不用改配置文件,多个应用同一套配置文件,缺点,广播方式不稳定。
3.通过JGOUP方式,这种方式需要额外增加jgoup的jar包和jgroupreplication包,网上搜索90%配置都是抄来抄去不可用,最苦逼的是连ehcache官网的配置都不可用,最终还是terracotta论坛找到相关解决方案,优点,多个应用公用一套配置文件,集群稳定,缺点,需要增加额外的支持jar包。

-------------------------------------------------------------------------------------------------
PS:本博客文章,如果没有注明是有“转”字样,属于本人原创。如果需要转载,务必注明作者文章的详细出处地址,否则不允许转载,多谢合作!
posted on 2015-03-18 22:05 apple0668 阅读(5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集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