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1  评论-159  文章-0  trackbacks-0
        在hibernate中一对一外键关联跟多对一外键关联有很相似的地方,
hibernate多对一外键关联 先参考这个,然后只要是在*.hbm.xml里面加入以下代码:<many-to-one name="group" column="groupid" unique="true"/>,就是加入unique="true"属性。
多对一外键关联中的*.hbm.xml里面加入以下代码:<many-to-one name="group" column="groupid" />。

PS:其他的配置跟多对一外键关联一样的,除开多这一端的*.hbm.xml里面配置文件中加入unique="true"属性外,其他的都是一样。



-------------------------------------------------------------------------------------------------
PS:本博客文章,如果没有注明是有“转”字样,属于本人原创。如果需要转载,务必注明作者文章的详细出处地址,否则不允许转载,多谢合作!
posted on 2008-10-10 13:31 apple0668 阅读(3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ibernat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