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One 会议视频回顾 五月九号

Oracle, Platinum General Session

主题:走向极限-新时代的软件架构

简介:随着企业java应用程序的开发和复杂性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准,对于高性能的数据访问和可靠的事务处理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同时,随着SOA,EDA以及web2.0等技术的快速采用更加驱使了新一代应用程序架构的产生。这次会议展示了oracle 对于技术,工具和标准等内容的观点,这些内容将允许开发人员在一个要求极限事务容量和实时架构成为必需的情况下构建敏捷的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

注:最后一句话不好翻译,欢迎大家给出更好的翻译,原文如下
This session presents Oracle's vision on the technologies, tools and standards that will allow developers to build agile applications and business processes for a world in which extreme transaction volumes and real time infrastructures are becoming the norm.


Thomas Kurian of OracleIntro

Oracle Demos continued



Intel, Platinum General Session

主题:intel 是 java 技术的支柱

简介:在过去的10年多时间里,因特尔作为java的硬件提供者和软件合作者给予了java强大的动力。因特尔的贡献以及这些来自主要的的企业竞争者极大的加强了java 技术的功能和性能,这个趋势在未来将会不断得到加强。来听下intel的关于企业java的观点并了解它的软件生态系统的参与是如何将java技术推向一个新高点。


Intel and JavaTechnology


Intel and BEA


Intel and Sun


posted on 2007-05-14 21:15 快译站 阅读(2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动态前沿

导航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